水處理劑知識

  • 中國哪裡有做水處理劑的比較知名和專業的公司么?
    公司針對不同行業污水特點針對性的研製出降COD顯著、脫色率高的水處理劑,其藥劑效果好、性價比高。目前對於酸洗廢水、酒精廢水、植酸鈣廢水、木糖醇廢水、
  • 關於日光燈魚.......
                 WaterLife 白點黴菌水處理劑         Tera 淡水白點病治療劑                爛
  • 魚生病了,是水出問題嗎~~~急
    礦物質自來水含有氯氣及各種人工水處理劑對魚兒算是很毒 你到水族館都會有或過濾等電力設備的電源悉數拔除,以免在換水過程中造成危險。 當清潔工作完成時,重新
  • 水黴病的鬥魚之特徵?與我這隻鬥魚的特徵?
    100隻的蓋斑鬥魚^^ 小時候我也很喜歡鬥魚^^ 我加蓋斑鬥魚有13公分^^ 他這不是水黴= = 妳想太多好麻^^ 如果可以你拍依下他的照片給我看^^ 這樣我給妳的答案
  • 聽說錦鯉魚脾氣不好....
               Plus 體外大型寄生蟲水處理劑      Sigama 體外
  • 龍岩鍋爐水處理劑市場怎麼樣
    其實選擇充值軟體最主要是選擇上家。不要過多把精力花費在軟體選擇上面,應該把精力主要花費在選擇上家上。你購買的軟體主要是購買的上家的經驗和推廣方法。
  • 那種水處理劑好
    根據所說用的是自來水,如果希望用簡單有效的方法處理冷卻水,可以: 1.用 六偏磷酸鈉 (六聚磷酸鈉) 1.0 克/公升。 2. 1,2, 3 苯並三氮唑
  • 水處理絮凝劑進眼怎麼辦
    水處理絮凝劑操作時注意勞動保護,應避免與皮膚、眼睛等接觸,接觸后應立即用大量清水沖洗。淄博華諾水處理有限公司技術中心。 參考資料:水處理藥劑 淄博華諾
  • 為什麼我的魚缸會有一點一點白色的東西
    氯氣及自來水廠為淨化水質所用之化學水處理劑 一般養水的方法大致有三種方式建立硝化菌叢及減少排泄物溶解或流動於水中...等於排泄物收容處裡所) 5.使用外掛
  • 作為水處理劑的化學品有哪些
    水處理劑阻垢劑單體系列:氨基三亞甲基磷酸(ATMP),羥基亞乙基二磷酸(HEDP),水解聚馬來酸酐 (HPMA),聚丙烯酸(PAA),2-羥基磷酰基乙酸(HPAA)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晴 的頭像
    白晴

    白晴的部落格

    白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